前幾天的休假
做了不少念舊的事
說是念舊 其實只是跟很久不見的親友聚聚~

第一關 就是跟從日本回來的表妹
去吃下午茶啦!
大表妹帶最近推甄上銘傳應英的小表妹
跟我們約在東區會合
吃著一間其實還蠻平價 東西也算ok的下午茶吃到飽店-布里恩茲

聊的話題很廣
從萌啦、日語啦、3c啦…
(…這些形容怎麼組合起來有些糟糕 XD)
反正 從小就認識 
也沒有什麼不能聊的~
(有時候還會有人認真反駁:我滿18歲了!XD)

妹妹們都長大了啊~
有時候反倒顯得我比較小的樣子 呵~

從二點一直吃吃喝喝聊到快五點
弟弟過來會合聊了幾句
再一路從216巷走到國父紀念館散步
路上經過農產市集
表妹突發其想的要去逛逛
= =” 結果就害我們被某週刊的人拍照問問題了…
(始作俑者反倒躲在一旁不出現!!!)

之後 弟弟跟我們在國父紀念館say goodbye後
我們不久也送了表妹們上公車
再和我妹手牽手的逛了東區
還被同事碰到 >////<

因為我晚上還有約
所以我再來就送了妹妹上捷運
(還因此不小心的買了二雙鞋 哈!)

晚上我和我第一份工作的朋友吃飯聊天
雖然咖哩飯看起來很優 
但才剛結束吃到飽的我 真的吃不下
只好喝著檸檬汁看著大家滿足的樣子~

記得上次見面 是9/19日~
是小涵的弟弟生日會 XD
所以算一算 也半年多不見啦~

雖然大家講的人和工作內容
其實有些都離我好遠
甚至完全都沒接觸、不認識的
但是 感覺到大家那股一樣很真的情緒
真的 很開心:)

也讓我忍不住想起
之前自己還在那個環境裡的事情
當時的我 還很有工作的衝勁和熱忱啊
現在一切都變了很多呢…
(目前這個工作 也待了二年多了啊~)

大家很意猶未盡的
從七點多一直聊到店家打烊的十點多
還站在門口再小聊了一會兒後
我才自己騎車回家~

我真的感受到大家對我的關心和照顧
>////////< 感動到都快哭出來了
也覺得自己真是小孩子
當大家都已經成熟往前走了那麼多
我卻還是只能在後面慢慢的走著
一樣的任性、想不開啊…

放假的第二天
我一早先跟了滾球團~ 打了四局還可以的球後
就帶著小朋友去看整骨推拿
再回家接妹妹去看已經半年多沒接觸的相聲
(咦?還是9/19的時候有看過耶 哈~)

這是第二次到紅樓聽大碗茶
只是這次買的是便宜的票 
所以在邊邊又沒茶點
但是…最近經濟狀況不佳
請原諒我啦~~

裡面全都是沒聽過的新段子
也有一些沒見過的表演者(北京曲藝團來的耶~)
但 一樣的是:還是很棒

雖然有些可能不是我們能判定「好或不好」的領域
但當你可以去享受別人苦練出來的成果
就真的會因此而受到感動
(所以每當剛看完的時候 就會想要學一下 但知道自己很懶 哈~)

看完後 跟認識的表演者哈啦了幾句後
我們又往下一個行程去
跟大約也是半年不見(又是半年 XD)的社區大學朋友聊天

我們就近選了西門的店
聊著音樂、相聲和旅遊
哦~
還發生了我二度攻擊男服務生的事 XDDD

一次是我手往旁邊舉起來時
他正好要走過去(聽說正好是尷尬位置…)
一次當他在服務隔壁桌時
我杯子整個甩出去 差點砸到他…

(泣) 我真的沒有要跟他要電話啦~~~

這二天下來
跟好多朋友見了面(怎麼一直都在半年半年的 哈!)
也度過好多快樂(狂吃?)的時光

其實
有時候 人要的就是這樣吧!
讓自己愉悅的聊天、放鬆
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然後… 釋放那些平日的壓力
把不開心的事拋到腦後
再好好休息 充電再努力~ 

啊~
這是最近最快樂的假日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