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亮亮家住的第一個晚上

那個大家在客廳玩UNO玩到半夜

在房間曖昧到快天亮的晚上…

-------------------------------------------

 《記者 倪豪草 台北報導》信義區某林姓民宅,昨夜被控告妨害安寧而遭罰緩。據派出所員警表示,昨夜凌晨三、四點,接到多通針對同一戶人家抗議的電話,內容不外乎是:不停發出慘叫、呻吟;大聲談話;勾起尚未熟睡者的聯想力…,使鄰居無法安靜入睡。

 一位不願具名的當事者指出,一位許姓同學攜帶某種遊戲牌,使在遊戲中較為失利的人頻頻發出慘叫(他特別聲明,並「不是」賭博性行為);在床上時也一邊進行大頭王遊戲,一邊從事「床上運動」,語帶曖昧;之後並開始背誦廣告詞或唱廣告歌,引起周遭鄰居不小的共鳴,使鄰居們也不自覺的加入戰局之中。

 林先生被詢問時表示,女兒與大學同學進行「溫馨性派對」(後又改口溫馨派對),情緒過於興奮而釀成大禍,實在對鄰居感到不好意思。因愛女心切,不禁一口允諾空間的提供,還與妻子一同準備點心、飲料和宵夜等,當時還以為這些學生溫順文靜,但卻造成如此結果,只能大嘆女兒交友不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