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大家都是拍貼新手咩

原諒我們吧!

---------------------------------

 《記者 鄭南侃 台北特稿》忠孝敦化站附近最近又出現大批瘋狂迷戀大頭貼的民眾,連在上課時間都可見到排隊等候的人潮。

 二十五日下午,當本報記者突襲忠孝敦化站旁某著名拍大頭貼的店時,當場發現五名翹課出來拍大頭貼的女學生,她們雖以「今日學校放假」為由,解釋在店裡出現的原因,但依記者隨後調查大台北地區各國中,並無任一所有放假之情事,雖想將其送至青少年輔導隊,但記者本著寬容之原則,再以勸導後即令其回校。

 她們並給記者欣賞她們初完成的大頭貼,從拍攝的角度、動作…,可以判斷她們的手法十分生疏,並非熟手所為,以致形成許多人被字遮住的場景。她們在記者面前表示,將會多加練習,以求更完美的演出。由此可知,她們將會在金錢及時間上有大量支出,家長及老師豈可不多加注意,以免翹課之情形再次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