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沒跟板橋板的朋友們碰面、聊天了
今天有一攤 明天好像也會有一攤 真好!

其實 和板橋板的朋友相處
是很輕鬆自在的

指的是我「心無旁鶩」的前提下
跟板橋板的人在一起 真的很沒壓力
而且 也可以很自然的展現自己

今天臨時和加油、小石、及小石的 朋友
約了去吃豬排飯
東西好吃 (加油在美食板看到的)
大家聊得也很開心(或是 在聽小石發表當兵經?XD)

離開前
也敲定了晚上還要再吃一攤的事
(我被指派要幫小石約人耶!我好辛苦哦~)

目前看來
是晚上七點
在大姐的店…

已經有五、六個人可以去了啦 (大哥也被我算下去了 XD)

唷呼~
其實吃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啊!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唉…
不過…今天也收到一個壞消息
就是:雅云的生日會我跟不到了 (怒!)
餐廳選星期二他們要辦尾牙
於是 大家把聚會改為星期一

嗚嗚…換我要尾牙啦~
雅云… 對不起你啦!
你的禮物 我二、三個月前就買好囉!
我會再請亮拿給你的啦!嗚嗚…

啊!不過 星期二晚上也有機會去看電影了…
嗯~ 還是一部人家今天說好看的片耶!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