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沒行情耶…
徵人的暱稱都放了一天了
結果…最後還是自己一個人過…

可見我MSN的廣告效果不好哦!
效果詢問只被丟了三個人次

不過 一個是跟我說她要上課
一個要寫報告 出不來
另一個 問一問就跑掉了 = ="

後來…我開始打電話~

有人在和朋友吃飯 總不好去打擾人家~
有人要下台中會男友… 不能跟著去吧?
有人今天要補習 所以一開始就不考慮他
有人本來說要回板橋 後來又留在學校討論報告…
當然 還有人電話不接的

於是 我狠下心到汪踢找人啦!
有人建議我去Pub 不過 我不會喝酒…怎麼可能去?
有人建議可以去看海… 是還不錯 不過我懶得自己騎車跑那麼遠
有人建議去101看夜景 不過 聽說門票很貴…自己去 太浪費了吧?

終於 有人找我一起去士林
但…就在討論到某個階段時…
= =" 突然下站不見了!

其他的人 也都是隨口問個二句
人就不見啦~(應該是因為看到「真相」 哇哈哈!)

最後只敲定一個明天中午逛西門町… 唉…

那 晚上 我跑哪去了哩?

我…帶著我的晚餐(豆漿、飯糰、甜不辣)
到漫畫店看小說去了~~


怎樣? 有沒有很宅 XDD


被我形容為可愛路線的打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