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是第二次了
第二次因為工作…二、三點才到家
前一次是爸爸來接我 這次則是自己坐車回家…

我想 是為了不想在走之前
還落人話柄吧?
所以 我很認真的參與製作的每個環節
想把整本書我能協助的部份
盡量做到完美

雖然 其實我能做到的也不多
(甚至還自己做醜了問卷的一頁 XD)

但是 難得自己在排版、印刷上有點經驗
可以讓其他辛苦的人輕鬆一點
就會想要趕快把事情處理好
早點讓手上的事完成

啊…有點累
又有點充實…

書…快出來了
而我…快失業了 XDDD

歡迎介紹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