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各位好朋友們說一聲
我…可能又有變動了

雖然 這次的變動其實在我預料之內
只是理由和我事先所預估的其實不大相同

但 慶幸的是 至少我沒有一開始就放棄
還是努力到別人看得到我的進步
而自己也學到了一些什麼

我想 再怎麼樣 這三個月都不會是白過的吧?

下一步要去哪裡?
其實我還在想

喜歡採訪時的自在
喜歡寫稿時的痛快
但也喜歡企劃時的絞盡腦汁

有時候 也會懷念起生命力時期的光明與正義

人啊!有太多的興趣和喜好 
真不知是好還是壞?

畢業前 許X就不停在跟我說
我是一個涉獵太廣的人
又想要做好採訪、又想要做好排版
而對於統籌、企劃事情 也喜歡插一腳

所以 很有可能哪裡都能去 也可能哪裡都去不成…

這一年來
我不知道我過得是充實 還是渾渾噩噩
我好像學到、接觸到很多
也好像一切都不如放空

看到亮和朋友出遊
看到竹薇努力準備考試
看到薛媽找到幸福 繼續用功
看到孜蔆為了自己的未來煩心
看到雅云越來越接近pass
看到立潔也換了工作
看到小雨弄好牙齒 往工作邁進
看到小麵變成身價超高的業務
看到寶妹也投身銀行業
看到好多男生即將畢業
看到昱達開始物色工作(<-敵人!)
看到…

我不知道自己這一年到底算不算浪費掉了
還是 其實大家過得都差不了多少
不安定的感覺 讓我有些期待 又有些抗拒

期待的是 
換個地方 就會有新鮮感產生
抗拒的是
這麼換來換去 何時會有穩定的生活?

或許 還這麼年輕的我
就在想「穩定」是早了些
只是太多的不穩定 
總怕讓自己 也讓別人也失去了信心…

雖然又有不確定的變動
但 我出奇的沒有太擔心
或許是覺得這一年來累積的經驗
應該可以在下個工作面試時當做成績吧?
所以並不大擔心工作的事…
(希望不要太樂觀才好…)

只希望
用著一顆同樣誠懇的心
可以繼續找到願意投身其中的工作吧?

希望…:)

還有… 當日人氣165是怎樣?!
我的blog被po到哪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