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是新年的第一個夢才叫初夢
而且 這好像是日本的習俗…
算了…就寫吧 XD

關於夢 記得的並不多
只有幾個點值得一記…

1.在一間很像高中教室的地方 和大學同學上著課
 裡面還有著幾個…好像是國中還國小的同學 XDD

    這種狀況在我的夢裡常常在發生的啦!一堆人都被拉拉拉在一個場景裡
 不過當時的我 是不會覺得怪的~
 然後… 大家很認真的 討論著要辦活動的事 XD
 (好像我們大學班的作風哦!)

 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一個叫「洪義德」的同學…
 沒記錯的話 應該就是國中的…七號?忘了…
 畢業or分班後 從沒再見過面的人…不過…卻用以前的樣子出現在我的夢裡
 真神奇啊 XDDD

2.在夢裡…我果然念念不忘著我拿到的那個
 可以延長唱歌時間一小時的好樂迪優待券
 一直在找人揪團要去用掉它
 而我很努力在揪的那個人叫:黃昱達

 … 我怎麼沒印象我找過這個人去唱歌啊!!
 不過在夢中的我 好像不拉到他很不甘心的樣子啊~~
 (一副想追人家的樣子 真是 = =”)

3.薛媽…變我…呃…閃光?
 這真是太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反正就是那種感情很好的…閃光?
 見了鬼了… = =” 最好我們會有什麼關係啦

 不過…薛媽…你在我夢裡有Man到 XDDD

嗯 總結以上…
夢與現實 大部份都是相反的…

除了好樂迪優待券 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