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真的確定自己喜歡後 才認真的告白 是對的嗎?
我疑惑了…

剛剛看了戀愛巴士 一個男生願意跟女生回日本的理由
是因為
他發現以前那個要求百分之百的喜歡的自己是錯的
他說…因為她放不開這個女生
所以 他要跟她 一起讓彼此的愛變得更深更大

我是錯的嗎?
在還不能明白告訴自己 就是想跟他在一起之前
就不會對他真正的做一個想要得到答案的告白
這是錯的嗎?

要喜歡上一個人到百分百的地步 是非常困難的
這樣看來 他說得沒錯 真正百分百的喜歡
是要等二個人一起慢慢培育的
我總認為自己那個一點點的感覺還不夠
所以放棄了可以讓二個人一起嘗試的機會

我哭了 很大聲的哭了很久
所以 其實我錯了?

覺得… 心裡有個結被打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