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又生日了…
這次的生日真是來得很措手不及
不過也還不至於希望它不要來啦~
(最多是希望它來的時候 能順便休個假而已 哈哈)

說老實話 這次的生日還真是對自己沒有什麼特別的期望
或許是因為回顧了之前的
發現自己真正完成的沒幾項
所以覺得…寫了也沒用吧(遠目)

這一年來 我發現自己個性中十分劣質的一些面向
甚至是毫不隱暪的讓我的陰暗面去傷害身邊親近的人
真的很抱歉

我這也才知道
其實我會常常不覺得自己快樂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太想當好人
但骨子裡其實並不是個那麼善良的人吧!(笑)

我沒辦法那麼「聖人」
卻會希望自己只做些光明的事
所以痛苦 所以不滿足 所以會計較 所以容易嫉妒

這才知道 聖嚴法師的箴言
「面對它 接受它 處理它 放下它」
其實真的不容易…

要認清自己的本性 認清自己其實還是有想要自私的部分
然後 接受自己是一個離完美十分遙遠的人
真的…不那麼簡單!

也或許我的過去太過順利
所以才會不太擁有抗壓的能力

但很謝謝的是
每當我面對壓力、面對挫折時
身邊總是會有人願意給我溫暖與幫助、支持
不論是家人、朋友、前輩…

接下來的一年 我的目標變得很簡單
我希望自己能多做自己開心的事
不要讓自己後悔 盡量問心無愧
然後 比較開心以後的我
應該就會減少釋放我的負面情緒吧!(笑)

負面情緒太多
除了讓身邊的人產生壓力外
最主要的是 我也會不喜歡那樣的自己吧!
XDDDD (謎之音:吼!你真的超容易不喜歡自己的啦!)

哦 所以我想 根據謎之音的說法的話
我還是要繼續學著喜歡自己吧!
這真是一個學了好幾年還進步不多的課題啊~(遠目)

今年也從星相學和塔羅牌上
得知了我的人生或許就會是一條註定比別人必須學習更多的路吧!
不是說擺爛或怨天尤人
不滿意老天爺安排點我的人生

只是…想讓一直很努力的自己知道
如果再怎麼拼命
卻還是沒辦法讓事情往我希望的方向前進
我也應該要放過自己、別再繼續責怪自己了…

不管這樣算不算迷信
我想 在心理學上應該也是可以被接受的一種說法和做法吧!:)


好啦好啦~
先謝謝各位的祝福~
我一定會每個人都回到的!
(這可是我每年的生活樂趣啊~~)
請還沒被回到的人 再等等囉~~ :)

Love U Alll~~ xxx (啾)



P.S.看了大家的留言 好像很多都祝我快找到自己的幸福耶…
可見我應該真的是平常亂哀得太多次了…
Orz 害大家為我擔心了 Sorry啊~

I'm fine~ :)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