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拿到汽車駕照囉!
雖然有點驚險 但 總算是順利成功啦!

這一個多月以來
我總是有事沒事就往駕訓班跑
應該說幾乎是每天都去了吧!
就算沒課 有時候也因為技術太爛
被教練要求要去練車 嗚!

當初去報名 其實是衝著地點超近、不貴
再加上有國中同學的掛保證
另外…還聽說有型男教練 >//////< 

雖然 後來發現有些事情 有點出入…(遠目)

不過 整體而言 學車的過程還「算是開心」啦!
尤其越到後期 和其他的學員越混越熟
間接也幫助我沒再對教練有著高度的敬畏之心

天知道 只要是「師」字輩的
不管是在什麼事情上
我都會對他尊敬加三級的
更別說 我又正好表現不佳 老是在出鎚 所以常被罵的狀況了…

從二次道駕後
其實學車不再那麼的恐怖
而聽到一些別人的狀況後
也不覺得開上安全島是多嚴重的事(謎之音:明明就很嚴重 = =")

後來 莫名奇妙的
同一個教練(他說他要叫可愛的小燈 XD)的學員們
就變熟了
還在考試前一天 跑去… 咳…喝茶、打牌

大概因為我們小燈是教練裡最年輕的吧!(23歲而已哦!)
長得…嗯…小燈的樣子…(怕說太多 夜遊時會被蓋布袋)
所以年紀沒差太遠的學員們
其實要當朋友還蠻容易的啦!

加上了其他學員的場合
還真是開心得不得了
因為 平常對我很兇的那個 被別人兇還不敢還嘴啦!!!(<-根本就是報復心態嘛!)

考照當天 大家都很準時到了
筆試也都高分通過(最低的還有92.5哩!)
我還拿到100的滿分 換到一餐的「排餐吃到飽」 哇哈哈!

不過  發生一個小插曲
就是發現同駕訓班的學員裡
竟然 出現一個小帥哥耶!!!
雖然他很明顯的比我小 不過 養眼的東西一定是要看的啊!
而且還不小心聽到他的名字 一直注意甚至偷拍他的側臉XD

有趣的是 就在我們一群人
聒噪的談論他時
附近的一個媽媽竟然自己說是他媽媽的同事
嚇!還真是嚇到我們這些只是「純欣賞」的姐姐們了!
(題外:不過 謝謝某個電腦高手 竟然幫我找到他的無名啊!!雖然我不會敢做什麼事 哈哈!)

最後考照結果 有一個人可惜的沒有通過
不過其他人都順利過的哦!(咳 不要管有沒有被放水啦!)
還算是成果不錯啦!

明明大家考完照、回到教練場就應該散了
不過 我們硬是要再來個聚會
本來想去唱歌 但遷就於「有人」還在上班
所以最後變成買了pizza和炸雞到教練場吃
成了超怪異的感情好學員群 XD

而且 竟然還約了 下個星期六要去夜遊哩!
(但時間、地點、人數、誰開車等等 都還沒有確定耶…
四妹 你來想辦法啦!你比較強!)

大家也交換了通訊錄
變成很特別的一群朋友
(聽說很多周圍的人 上駕訓班就是上完而已啊 我竟然還交到朋友了 哈哈!)

啊!對了 有圖有真相!




其他照片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nchi&book=51



拉雜再唸一下:

最近梅嶺的車禍 死傷慘重
更別說是好多個破碎的家庭…

裡面提到的一些問題 正好都是我這陣子在背交通法規時
有背到的內容…

什麼大客車的駕駛資格啦!
輪胎波紋啦!
行車紀錄器啦!
罰款沒繳被吊銷駕照啦!…

讓我感覺到 會開車 很好
但是 要「安全開車」其實才是更重要的

大家考到駕照的朋友
一起 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吧!


@相關文章 Use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