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牙
因為牙實在痛到無法自抑的地步
很痛 很痛 痛到沒辦法認真上班

因為之後有約
原先預約的那家牙醫實在還要好一陣子
不得已只好到很久前去過
但已經好幾年沒去的另一家牙醫

在醫生三、二下的敲打好
竟然就決定了我「抽神經」的命運
而當時的我 根本就還不知道
那背後代表的 是我還要再準備一筆費用
「處理」神經被抽掉的牙

後來 牙是不痛了
卻在之後得知要花錢裝特製牙套的消息
讓我著實消沉了好一會兒
差點連難得的聚會都不想去了

還好 還是去了
在悶了半個小時後(也同時在等麻藥退)
我終於看開了 和大家聊了起來 也吃了起來

今天很特別 
勾起很多有的沒的回憶
很多以為被遺忘的過去
串一串竟然也重現原形
雖然不一定完全正確
但應該也有個八、九成的準確度了

我還是覺得 跟老朋友相處
實在自在得沒話說
應該是說 跟喜歡的朋友相處起來
就會很快樂

這裡說的「老」
不只是指認識的時間
還有心靈彼此契合的深度

所以啊…
除了英文班這群「老」朋友
和荼蘼這批「膩在一起」的朋友
和板橋板的「瘋」朋友
以及駕訓班的「奇特」朋友

都是可以讓我一聊起來就感到輕鬆自在的朋友們哦!

當然 還有我最愛的家人啦~~

啊!其實 有時候沒目的的聊天 真的很快樂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