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有個人跟我說了件讓我難過的事
但 現在想一想 裡面總有幾分道理…

他說
我對愛太主動
而且在我的生活裡 似乎只會想到愛情

讓我想到 很久以前 也曾有個男孩
指責我的愛給得太輕率
而不是他與她那般的幾經焠鍊

我想 我承認我渴望愛
也或許就是我這股渴望
嚇跑了那些和我有發展可能性的人們
如果我能更坦然 是不是很多事將會不同?

雖然 我也質疑著
這樣的我 已經常被棄之如敝屣
如果放任著在關係中不急著要求答案
那麼 我是不是會被視為更隨便的一個人?

其實現在的我
對於「愛情」已經不是那麼肯定了
我以為是愛的 總是會被別人不屑一顧
而 會不會我覺得不是愛的
可能才是真的愛呢?

因為這樣想著
所以前陣子我做了一些嘗試
試著跟那些 可能會被以往的自己打入冷宮的人
多一些的來往和交集

但 結果卻更為好笑
好笑到我完全搞不清楚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想著想著
其實答案也沒那麼困難
只要不把愛情當成生命中重要的一件事
就不會那麼汲汲營營
更不會患得患失了 是吧?

唉…
好啦… 看樣子 還是乖一點好了…
繼續回去當我的書呆子和工作狂吧…

戀愛…
那是正妹和個性好的人 才有資格做的事
我…
修練還不夠般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