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送上影片
2007母親節禮物
(我不會嵌入影片啦!誰教我?)

今年母親節
我們很早就開始準備
我連班也上一個月就排好了
不過 最後還是面臨了訂不到餐廳的窘境

大概是太放心板橋人應該不太過節
結果到最後本來跟媽媽說好的地點
卻不能成行
而想要轉移地點到台北
而媽媽又不願意跑太遠

另外 還卡到弟弟下午要補習
媽媽稍晚要回外婆家等問題
不管是時間、地點都超麻煩的!

最後 我們選了跟父親節同一個慶祝地點 (哈哈)
順利訂到位 媽媽也吃得很開心

禮物方面
因為我們實在不清楚適合送些什麼
所以自製了一段小影片
還有燒了一些照片給媽媽

我想 這對於不在我們身邊的她來說
應該是更有意義的吧!

對了 翠 我想到媽生日要送什麼了耶!
回家再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