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慚愧的 大聲的說一定會記得你生日的我
其實是半夜晃到你的blog時 看到上方banner的提醒
才猛然驚覺的 XDDD 

雖然不說沒人知道 不過 我比較老實 我自首…  .__./

認識你也十來個年頭啦!
我生命中有一半以上的時間 都在有你陪伴的情形下度過
我們二個近乎從頭到尾都沒有失聯
還不時參與對方的生活 XD

看到你的善良
看到你的努力
看到你越來越有想法和能力

真的 很為你開心!:)
(哦 對了 還有越來越欠揍的瘦 和越來越騙妹妹的帥氣 XD)

記得我們互相參加對方的校慶
(隨你信不信 我現在還隱約記得你們社辦的樣子 XD)
記得我們在某個情人節的半夜 一起不怕閃的跑去華納看電影
(是看驅魔神探吧!有很帥很帥的基諾李維和恐怖的保齡球館~)
記得一些因為你的細心和體貼 讓我們能一直保持聯絡下去的事情
(話說…出一張嘴的雞肉真的很好吃啊! 還是我自己腦袋裡把它神話了?)

非常 非常感謝你
總是在我身邊幫助著我
當然 應該說知新三娘+一個加拿大人
都要謝謝你一直以來對大家的照顧
還有不遺餘力的拉住大家聚餐
才能讓大家變得其實比國中時還熱絡了~

我不會算塔羅 也不會算什麼生命靈數
不過 我願意用最真摯的心祝福你
希望你能早日找到
屬於你的、最值得你一輩子呵護的
你的幸福!


熊寶貝!(<-不是洗衣服的那種)
生日快樂啊~~~

P.S.
每當我在大家面前說
我喜歡熊的時候 
總覺得我好像在跟你告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