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過了超戲劇化的一天!
先是跟朋友約好要去逛書展
不過他好像前一天太晚睡
所以早上10:30沒有到(話說 我5點睡 不過10:45到了~~~)<-明明就還是遲到 XD
嗯… 其實不意外啦 XD  畢竟是一早就要逛書展嘛

本來我應該是要4點到公司上班
而我也2點多就逛完書展了
原先打算直接到公司
後來卻又臨時決定 去101地下街吃個自己的情人節大餐>//////<
低脂酪梨牛奶+全麥雞肉三明治 99元!
我三明治還留了一半當晚餐哩 XDDD


結果吃完後 約3點的時候
臨時收到主管通知:「人手夠 你今天可以補之前的假一天哦!」
所以 很幸福的我就跑去前公司找朋友哈啦了…

就在我哈啦得差不多
放話要回家找個臨時情人 陪我看看電影、吃吃飯 度過閃光夜時
又接到公司另一個常常互相支援的單位的主管的電話
「我們單位今天臨時缺人 你能不能回來支援我們啊?」

所以… = =" 六點左右 我又回到了公司…
真讓我覺得…
很多事之所以會有後續的發生
一定是冥冥中有某種力量在安排啊!

ex...本來要提早到公司 後來沒有
所以被通知放假 
本來應該要回家 後來沒有
結果又被叫回去 = ="

嗯…總之…恭喜各位平安度過閃光節!XDDD


來秀一下今天去書展的戰利品 >//////< 

首先是今天去書展的主因
…嗯…不過一定會被說「宅」XDDD

因為 我是為了輔大猴去的啦!>//////< 
這次是為了限量商品 杯子和袋子哦!
還額外拿到貼紙哩!


其他的 就是… 附加的戰利品了 XDDD
(明明比較有意義的就是這些… 呵呵)


其中一些是送的
(有那種填個mail就送一本厚厚偵探小說的 不過借給同事了…還有一些是當期或剛過期雜誌)
還有書籤及一些文具用品等 就不多介紹啦!
書籍的部分 書單如下~~ 

屍體會說話(臉譜文化) -> 這就是借給同事那本
BABE Pig in the city (書林) ->我不笨 我會說話的英文版
離島趴趴GO(MOOK) ->為了七月去澎湖玩準備的 我妹說是唯一實用的XD
臨終關懷黃金八小時-精華版(大燈文化)->一進去就被拉去抽獎 強迫中獎拿到的XD
面對失意時的50個轉念(華文網)->一堆相似書籍裡 文風看起來比較順眼的
國王死了(城邦)->莫名吸引我的偵探小說
讓他再也離不開妳-壞女人的迷人配方(天下文化)->咳…我想當壞女人嘛…>//////<
我不瘦 我有話要說(商周)->身為胖女人 我想看看讀完能不能比較有自信 XD
老殘遊記(寶典)->…因為69元很便宜… 是原文版哦!>//////<
降生十二星座->看書名以為是星座書 翻開後發現是小說的有趣的書 XD

嗯…整個就是很沒方向的買書 XD
其實…我還想買穴道按摩的書 沒買到說… (噗) 

另外 我還加入了天下文化的「讀書俱樂部」
http://rs.bookzone.com.tw/
目前的優惠是你繳2000元 
然後一年內就可以選買10本 500元以下的書
(500元以上的書 就要扣2本的coda) 
看是用宅配還是送到超商之類的
感覺好像還蠻划算的
不過壞處是 如果不是天下文化的書
那這個方案就「不一定」適用
(但多數的大出版社都有合作 應該那些當紅的書都會有吧…)

就…試用一年看看啦!

其實 也趁這次機會
我到聯成電腦去問了有關「繪圖課程」的事
因為他提供1650 X18期
就可以學完繪圖+其他一堆課程的優惠
(還有繪圖板和軟體)
讓我非常、非常的心動啊!!

不過 不知道我學了可以做啥 XD
(就當第二專長好像也不錯哦!)

嗯… 我再考慮看看 
下星期一前要做決定啊!
有人要給些意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