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這麼小團的唱歌團了
雖然本來是打算約6個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變4個了
而且… 其實我一直以為 有我的聚會 就很難再見到這幾個人了說…

所以啊 交朋友其實不要想太多
開開心心的 就好了
只要時間對、意願高 其實大家還是可以一起開開心心的玩的
是吧?:)

嗯 大家都唱得不錯聽啊!
尤其是「非主流女王」
所有非主流的歌 到她口中都超好聽的 >/////<
真不愧是我曾說過 最有可能變心去愛的對象
(可惜 我們感情已經沒以前那麼好了 唉…)

只是 松隆店因為星廚吧的關係
價格硬是貴了不少啊!
我寧願它沒有那麼多好吃東西
然後 便宜一點 嗚!
這樣我會吃多又花多錢耶!
並沒有比較划算哦!

前陣子有那種夜唱拼酒團
(然後我喝瓶ice就睡了半個小時 = =")
也有純夜唱不喝團!
(不過我身體不適提早離開)
還有早起不認識團!
(雖然大部分我認得啦! 可是他們彼此間不太認得 XD)


啊! 下次要換約哪群哩…
知新團嗎?(噗)
不過 麥克斯應該不會唱新歌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