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了老是失敗
所以 自行宣判死刑不等你答案

雖然我很驕傲自己有勇氣
也為自己的愚勇而嘆氣
但 至少我曾做過些努力
就算是走錯了方向也認命

我不知道自己在盼些什麼
為什麼還是無法完全放棄
也不算是吃了秤鉈鐵了心
因為我其實知道你是什麼德性
除非等你定下性
否則誰也無法讓你下決心

或許只是想找個人依
所以暫時還放不下你
就像我每一段沒有結果的過去
只要看開的那一天來臨
到了最後還是留下我自己

我還是不想失去說愛的勇氣
畢竟那樣才像我的個性
有些愚蠢又有些無言的孩子氣
其實只是想要說出來而已
結果如何我並不太在意

偶爾也想過會有奇蹟
就像王子終於願意牽起公主的手親
然後對她說一句「我愛妳」
但真實生活不若童話有趣
那種浪漫也只存在在故事裡

想過是不是能別那麼感性
一股腦把喜歡都倒給你
在你還沒有防備之下就傾心
實在令人感到壓力

可是啊!
就是會忍不住想說喜歡你
雖然這只是一種單純的傻氣
想發洩那滿到無法自己的Feeling
老實說 這種自私並不可取
因為這其實不一定會令你開心

愛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