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她的態度 真的很差嗎?
忍不住反省了一下…


有時候 覺得自己在人生的路上學到一些什麼
很希望把這樣的感受也傳達給她
讓一樣容易陷入低潮情緒的她
能得到一滴滴的想法啟發~


但是…或許從另一個角度
就是因為我自以為自己比她懂了人生
所以她才覺得更無法接受吧!


我憑什麼 我哪裡有資格
告訴她 人生的路該怎麼走、面對事情該怎麼想?!


可是…看到她陷在那裡
我們也很難過 想幫 也幫不上


雖然我好像比較可以幫忙自己
不要一直為了她的事不開心、感到悶
但是…如果跟她接觸 就會導致自己的不開心
我實在不知道那我還該不該跟她接觸…


可是 於情於理
我都不能真的不管她~


所以…
在車上小小哭過以後
我決定以後用網頁設定一些時間 發送關心的簡訊給她


既然我常常會忘記、又常常抓不到時間
那就用設定的吧!
至少讓她感覺到 是有人會關心她的
或許 她就不會那麼容易感到自己孤苦無依吧?


~"~ 只是 如果她不試著從別的角度去想事情
誰都幫不了她的 是吧…


「沒人可以讓妳不開心,除非妳自己決定要活得不開心」
我傳了這封簡訊給她
希望 她真的能試著去體會
這句話的意思…

===

說真的 對於她 我實在無法像我對弟弟、妹妹一樣
就是打從心裡的會想去關心、照顧
其實比較會像是一種「義務」
一種不得不盡的責任…


是因為曾經造成的那些夢魘
讓我潛意識裡對於「接近她」這件事
感到排斥嗎?


唉…她是我人生中
近乎最難解的習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