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不少囧事啊!

先是前幾天晚上 半夜下班回家
在偷偷滑過家附近一條丁字路口的紅燈時
被路過的警察先生「順路」開了單 = =" 

罰單很貴 高達1800元!(整個超過我今年的加薪 Orz...)
不過 本來以為事情就到這裡的我 真是太天真了XD

因為…沒想到我半年來被開的單
已經超過記點數6點
所以 我的駕照必須被吊扣1個月 
囧!!!

目前預計的替代方案
是等我妹把我家的小藍寄回板橋後
再快把駕照繳去監理所
然後 這一個月內就用我的汽車駕照
騎輕型機車啦~~~
(這樣應該是可行的吧?!明天先去問問…)

另外就是一件在看醫生時
因為很多人都是這種情形
所以太理所當然
被醫生和護士以為我也是一樣的

後來當醫生隨口問問 才發現不是時
就整個…大囧啊!
(牽涉個人醫療隱私 恕我不詳述啦!XD)

唉…

最近不太順的感覺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