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古老的馬雅曆法
2012年的12/21 似乎是世界末日~ 
不管是真是假 
聽說 都很適合拿來做為做任何事的藉口!

那 就來大告白吧~~~(啊~~~ 大羞!)

給妳
知道妳很好 吃得很好、身體還可以
只是一下少了這麼多人陪伴
還是很擔心妳會不習慣
沒有人給妳罵、給妳促進血液循環
會不會讓妳覺得很孤單?
其實我不是太乖 也沒有太聽妳的話
不過 真的 真的很愛妳…
妳一定要一切順利平安健康
等我們回去繼續孝順妳哦!

給你
謝謝你包容我們的任性
一肩挑下我們都不在的責任
對本來就負擔很重的你來說 應該很累 很累
雖然你總說 每一輩有每一輩的責任
我們有時候也真的很放心的不去管
但我們知道 我們有些該要做、該要想的
卻不夠成熟到去完成
請再給我們一點點成長的時間
我們會努力一起扛下屬於我們該背的

給妳
謝謝妳…在我們不在時 幫我們注意著家裡的一切
照顧著家裡的其他人 
 
 

在妳的眼中 我們代替妳去飛
在我們的眼中 因為有妳當後盾 
我們才敢如此的勇敢
因為我們知道 不論什麼問題
妳一定會站在我們這邊、幫著我們
是一份全然的信任 支持著
成為我們出發的動力
希望妳也能越來越勇於嘗試
用妳的方式 走出妳的世界

給妳
知道妳不是小孩子
只是還是會用哄小孩子的方式對待妳
或許這是我們新的相處之道吧
至少目前看來 這樣的方式似乎對妳是有幫助的
請好好的依妳說的走出來
好希望 看到妳越來越好…  
 

 
給你
其實是真的喜歡你
只是…或許距離 或許過於急切
或許很多事已經不同
也或許只是真的不適合
一切好像已經越來越沒有可能…
還沒放棄 只是 有點不知該怎麼做起

現在的我 覺得連想找你聊個天
都怕是打擾…
太過在意了吧! 所以太小心翼翼
我自己先把揪結的這團亂打開吧…

給妳
妳發生了好多事
好多我連安慰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的事
連問「妳還好嗎?」都覺得不需要的事
只能跟妳說
一切總會去過
雨過總會天青
妳很勇敢 如果不夠勇敢 請依靠著其他人的勇敢
等妳再次勇敢起來的那天
妳就還有能力繼續走下去~ 
妳永遠不會是一個人
因為妳身邊還有好多 好多愛著妳、關心妳的人
加油!

給妳
希望妳的身體快快好起來啊!
這件事真的讓人很擔心
妳還有好多事想做、好多未來要闖
妳還有好多好多的可能性
所以 希望妳自己注意、醫生幫忙以外
老天爺也快快保佑妳快好起來吧!
好想再和妳一起去唱歌大吃啊~~
甘八爹!! 妳可以的!

給你
恭喜你快完成你的心願 
擁有自己的家庭
有時候 不免還是會想到你
想到一些隨口或認真的承諾與未來
感傷、無奈 但也知道我們都須keep going
老天這樣安排一定有祂的理由
只能說 祝福 要幸福哦! :) 
 
給你
在我們轉換環境的同時
你也換了新環境
不知道你適應嗎?還好嗎?
你知道 我很容易踩到你的地雷
所以好多時候 我選擇躲遠一點
不過 還是要很腦殘的祝福 
希望你接下來一切順利
快快走完人生中這段歷程
然後找到下一階段想要走的方向~ 
I always be proud of you! 

給妳
有時候忍不住想murmur 因為妳對我真的很嚴厲啊~ 
食衣住行… 感覺我每樣都做得不夠好
所以 總是有缺點被挑
有時候真的很受傷
知道妳是為我好 所以我也很願意幫妳做好多好多事
就算被說妳這樣也過太爽 XD
明知道寵妳的不缺我一個
不過還是很乖的自己拿號碼牌去做事
嗯~ 天生聽命於妳吧 Orz
但 可以的話 不要那麼兇好嗎?Plz~~~~ 

給好多沒有一一寫出來的你和妳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都一起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活下去
如果大家都沒事 
就一起來吃芥末吧!!! 
 


是芥末日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