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 第一次參加比較常態性的社團啊~
對於大學時期沒什麼玩到社團的我來說
有一種…重回青春的感覺~ :P

因為沒估到距離及行車時間
我花了大概整整一個小時才到~
(所以遲到了半個小時…)

第一天 花了一些時間講解一些成立想法、未來運作
當然 還有認識接下來要一起玩即興的同伴啦~
(紀錄一下…Book,達達,小妹,小樹,珍妮,鹽酥雞 還有未到的神龍跟阿鬼…)

妹妹前幾天跟我說「你又去上即興哦?」
其實 我真的只是想要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
而 能演戲 我很開心~

雖然…其實依我想演戲的程度
有可能更嚴謹的戲劇課是更適合我的
但是…也可能會給我更大的壓力~
另一個現實的狀態是…
即興課花費比較不高…Orz...

好啦~
新生活 就從這裡開始吧!

玩玩即興 讓自己更習慣Yes and~
然後 要有讚頌失敗的的想法~

更重要的是…Be happy! :)
開心的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