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本來是想要真的寫信給副總的…
但是 在和一個朋友談過以後
千言萬語 竟然 只剩下一句:「我會加油」

在職場上總要習慣的吧…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就算覺得感傷 也要去習慣…

我真的還沒有身為上班族的自覺
常常做的很多事都還很孩子氣
就像這次副總的離開
我竟沒用的在辦公室掉了淚…

副總對我的意義是很不同的吧!
畢竟是因為他的錄取 我才進得了公司
且不論我表現得如何
他一直很關心我在工作上的情緒是不是OK
也在乎我快不快樂、壓力大不大…

對於他的照顧
我除了感動 就是愧疚…難過自己做得不夠好…

現在…
我為了證明他的眼光沒有錯
也為了向自己證明 自己是有能力做好工作的…

我一定會努力…把自己的事做好…把工作的EQ也調整好…

我會加油的!!:)

副總…你也要加油
不管你在什麼道路上
往怎樣的方向邁去
我永遠會給你祝福的…

加油哦!!(又要躲回被窩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