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的變化
令我擔心、害怕
又有些措手不及…

雖然先前已大概得知
但等到真的要實行時
還是會有莫名的恐懼…

跟我處境相似的人…
有他自己覺得痛的事情…
(附帶一提…我也覺得痛了…
我才剛開始覺得習慣啊…
不過 一定沒有他痛就是…)

而我 是害怕大過於一切…

太多令人感到不安的事情…

新的工作型態、新的工作伙伴、新的工作定位
新的主管、新的…

好多事情…

所以…
在回家的路上放聲大哭
所以…
短短的一段路可以走個40幾分鐘
所以…
有種想要殺掉沒用的自己的衝動…

但是…

不可以…我答應了…
我會加油 我會長大
所以 不管怎樣 一定要努力去試試看
Do my best...
如果真的還是有不盡人意的地方
再來另做打算…

人生的路不是只有一條…(<-引自我爹)
所以… 先努力… 才有資格談後來!

加油 加油!!

要變成大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