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到新單位半個多月啦!
其實沒啥不適應的
畢竟環境沒太大變動

只是 總是有些人事要重新認識
雖然還沒犯什麼大錯
但是也被大吼過
(習慣了啦!只是大吼而已 )

先前有人警告我說有些人不一定好相處
在我看來 說話是有比較毒
但還在我能忍受的範圍內
大吼、不理、偶爾拿話刺人…
其實我都覺得是職場的正常現象
並不會覺得自己特別的被欺負

以前的我可能會吧!
畢竟以前的我跟現在一個同事大概有八成像
但是 現在比較不會了
因為 如果你顯得越容易被欺負
別人就會越欺負越上癮啊!

並不是說一定要反駁或態度很差
而是繼續裝做沒事
只要把事做好就行了
…我想 久了他們就會懂的 就不會再這樣的吧?

當然 降低自己出錯的機率也是很重要的啦!
才不會別人老是有理 自己卻理虧囉!

換到這個單位
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是接觸的內容類型變多了
而自由度及長官的接受度也高很多
只是相對的 也會更要求我們要有自己決定的能力

壞處呢
就是…當別人很忙 自己看起來沒那麼忙的時候
會很…呃 心虛…

所以啊!有時候裝忙也是很辛苦的(泣)
大家也知道 我不擅長這種事咩!

還有 就是因為工作時程比較晚
所以上班時間晚半小時
但下班時間卻可以晚到…2個小時 = =”
這是我比較遺憾的一點

其實我自己的工作並沒有做到那麼晚
只是有不成文的「大家做完再一起走」的說法
所以 我也不能先落跑囉!
(除非改天有重要事情 那應該就會先跑吧?不過 誰會約我在半夜有重要事啊 = =")

嗯…先睡了
明天(今天?)要回前單位支援 = =”
希望不要過於生疏啊!
畢竟是重做馮婦哩…(亂用成語XD)

好!大家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