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占卜:
http://www.366.net/cut-sea.phtml
準不準?看看我的就知道啦!XD

基本習性→
具有雀鯛特質的人擁有一顆赤子之心,他們純潔天真,充滿好奇心,因此容易獲得周遭大部分人的喜愛,所以有動不動就依賴別人的傾向。但是他們對於不熟識或初見面的人,會存有強烈的警戒心,直到熟識之後才會開始產生信賴,是屬於自然而不做作的人。

自評:嗯,其實我超愛依賴人的,哇哈哈!以前就有人跟我說過「如果其他人看過你這個樣子,應該會嚇一跳吧!」呵!

優缺點→
優點是不論對方的年齡、性別,都能與他人愉快和平的相處;懂得如何指導別人也是其長處,他們表現得像隻活潑的雀鯛的樣子,就能使人際關係更加圓滿。缺點是無法一個人獨自行動,總是輕易地就想依賴別人。

自評:是啊!我的朋友可是不分年齡和性別的哦!長大後發現,我其實是個朋友很多的人>//////< ,而且都是好朋友哦!

愛情觀→
他們天生就有一種令人憐愛,激發別人母性的天份,作為他們的另一半,必須要具有為人父親或母親的特質。雀鯛特質的人依賴心非常重,喜歡每天都和愛人膩在一塊,這一點也表現出他們幼稚的一面。

自評:呃,我承認我「應該」會變得很幼稚啦!因為我喜歡撒嬌咩!只是,誰會不想跟喜歡的人常常在一起啊?

速配職業→
適合從事能夠接觸大自然的工作,若能選擇有關環境保護等與自然共存的工作,較能幫助他們實現自我。雀鯛特質的人還擅長培植植物,當然,對於培育人才也很拿手,因此很適合從事當小學或幼稚園老師。

自評:…植物沒養過幾棵啦!不過曾被誤以為是幼稚園老師,然後也被說很適合照顧小朋友…,我現在做的怎麼好像是戕害幼苗的事?

◎適用釣餌→
「我是擔心你才會這樣說的…」、「我有考慮到你的情形…」,雀鯛特質的人往往會對這樣的話有良好的反應。另外,有事情交代給他們時,如果能常常關心地問:「事情進行得還順利嗎? 」、「有什麼問題需要幫忙嗎? 」,他們就會感覺到被關懷而繼續努力。  

自評:嘿嘿,要釣我超容易的啦!要我好好做事也很ok的,反正,我其實很好…駛弄(台語)的…,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