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須要把愛表達出來
你必須要活得開心
因為 你不確定什麼時候會離開…

這幾天得知了一個讓我很shock的事情
不久前在天蠍版聚 認識的一個75年次的小男孩
雖然 我完全性的懷疑他少報年齡
甚至還逼他拿出身份證來驗明正身

不過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在我們這些還笑他老的人 尚活得好好的時候
他…竟然就出車禍 先我們而去了…

有點無法接受
一條年輕的生命 竟就這樣消逝了
雖然只有過一面之緣
但他的活潑、開朗和外向
還有後來在bbs上幾次的談天
都讓我想繼續交這個朋友

只是沒想到
他 再也不會出現在我的好友名單上了…

除了他以外…
在之前案子裡接觸到的徵文內容
很多朋友的親人過世
還有同事的重病開刀 元氣大傷…

突然覺得
這好像呼應了我最近在想的一件事
我其實很笨 這好像一點也不是新聞
因為不善交際 不懂得跟別人應對
所以 我往往選擇用真性情去交朋友

就算 最後結果是我被騙了、或是別人刻意傷害我
我也沒辦法… 畢竟 對不起別人的那個人不是我

自然 這世界是沒那麼簡單的
不能說我用了真心
別人就一定要拿出誠意來相對
只能說 至少不會對自己的「不夠真心」感到遺憾而已

就因為真心
所以不想讓自己的感受委屈
就算被知道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因為真心
所以害怕下一刻下一秒會有變化
留下永難忘懷的遺憾
所以隨時隨地都想說出來

因為真心
所以知道自己想的和要的是什麼
為了讓自己活在當下、活得開心
有夢、有想做的事 就去衝

嗯 好啦!
真心活著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