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數位相機後
就無法自制的迷上自拍
要自拍 就要學會裝可愛
於是 在空閒時
有時候我就會「運動」我的臉部
練習如何用最佳的狀態裝可愛

今天騎車出門等紅燈時
正一如往常在練習裝可愛
突然很想看看 自己這樣的表情 到底及不及格
我心想:
如果我把臉靠到後照鏡前照 一定很明顯
周圍的人都會好奇我在做什麼…這樣太丟臉了
所以… 我就把鏡子轉過來一些不就好了嗎?

在我很快樂的看完自己裝可愛的樣子
重新開始騎車時 我發現一個很重要的事實…




這樣我是要怎樣看到後面的車子啦!
鏡子都被自己的頭佔滿啦!!!


後照鏡OS:╮(╯_╰)╭ 我本來就不是拿來練習裝可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