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讀國中時(大概是…8年前的事吧!)
公民課本因為還沒有更新版本
常常要靠老師自己跟我們說新的法律條文
我們自己在把課本上的修改

--------------------------------------------------------------------------
走火入魔分隔線 走火入魔分隔線 走火入魔分隔線 走火入魔分隔線 走火入魔分隔線
--------------------------------------------------------------------------

有一次段考時 出了一題題目(現在忘了是什麼)
全班只有一個人錯(就是敝人在下我~)
老師忍不住叫我起來問:

老師:「ynchi 這題說過多少次了!全班都對 你怎麼會寫錯呢!!!」

當下我愧疚的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但… 我的良心還是決定 把真相告訴老師…

















我:「老師…我上次做夢 夢到你跟我們修改了這個條文
而… 這次的選項上…有我夢到的那個…」

老師:「..................」




OS:老師!請不要責怪一個讀書讀到走火入魔
夢裡都還在上課的學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