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朋友在msn上討論事情~~~

友:那我把企劃書傳給你哦!

我:恩~

傳送檔案 xxx企劃.doc

您已經成功地從 (i)(h)我總是承諾做不到的事情(洩氣:()
收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ynchiMy Documents我已接收的檔案xxx企劃.doc。



(過了幾分鐘)

我:怎麼辦 我好像沒有空幫忙耶…

友:是哦…
    那… 企劃書還我…

我要放假!我要去玩啦!!!/心存善念 傳送檔案
C:Documents and SettingsynchiMy Documents我已接收的檔案xxx企劃.doc



------------------
 Orz...好像一點意義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