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心情很好
所以 我特地穿了自己喜歡的 露肩的毛線衣
就像這樣~~~

╱ ▌ ▌\
▅▅▅▅▅▅
▊████ ▌
▊████ ▌
▊████ ▌
▊████ ▌
█ █
↑ ↑
袖子 袖子

大概是這樣~ 應該能理解吧?

但是 這件衣服的設計不良
(謎之音:是你自己愛亂動吧!)

咳!不要吵!~
總之 就是只要我一動 那個原本可以露肩的功能
就會自動上縮
變成一件看起來就是件高領毛衣的感覺

像這樣:

◢███◣
██████
▊████ ▌
▊████ ▌
▊████ ▌
▊████ ▌
█ █

為了不浪費今天穿這件衣服的好心情
我忍不住在發現它上縮時
就自動的伸手把它往下拉

呃 我知道這樣好像很不淑女啦~
可是 好好的一件衣服不像它原來的樣子
真的很讓人生氣啊!


-----------------------------------------------------------------
以上都是前情提要 真是長得跟鬼一樣 笨點終於要出現啦!!!
-----------------------------------------------------------------

就在今天晚上跟同學去吃飯時
因為等了一段時間
等到都快沒力了

在這個模摩特 ~ 衣服又上縮了

此時
只見一家還算得上有氣質的店裡
有一個女的...






















一邊把自己的衣服往下拉
一邊說:「我好餓哦~」






嗯 對不起 我自己說完後 覺得自己西斯了…

這件故事給我們的啟示就是:

~~~ 不要一心二用 ~~~
(共勉之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