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想 
其實有一件事 
讓我覺得很幸福…

我的國中、小和高中 其實還好
這種事還不明顯 
但是 大學開始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我進入了感情出奇好的JCS_5
雖然多少有團體 但是 彼此之間不會互相攻擊
也還頗常有交流 
遇上重大事件時 更是全班一起出動去努力

我和荼蘼變成好朋友
八、九個人的他們是我生活的重心
陪我喜、怒、哀、樂 因為有了他們 我的大學生活才有了樂趣

新傳系雖然整個系上多少有些狀況
但是整體來說 師生之間感情都還不錯
讓我置身於幸福的氛圍裡

後來 加入了板橋板
遇上一大批極為相異 卻又極為契合的伙伴
無論是玩樂或是談心  甚至是討救兵
都是一群很好的朋友

實習時 跟佩玲姐變成了好朋友
更讓我後來有了一個特別的工作機會

工作後 則遇到副總、阿哲、小涵、小兔等一堆人
讓我知道 原來職場中也會有好朋友
也才更學會真心地對別人付出、和接受朋友對我的好

或許應該更正一下
國中的時候 也有一群朋友
讓我牽牽掛掛到現在還繼續聯絡
那就是我英文補習班的幾個朋友們
雖然有人即將遠行
雖然大家的路越走越不同
但是 依然是朋友 依然關心著彼此的近況

而DIFC的朋友
更是從我高中時就伴著我
一直走到現在 沒有離開
大家不一定都會繼續出席Dicky的活動
但朋友的情誼卻永在

社大的課程 也讓我交到一堆好朋友
同學間年齡和身分可真是南轅北轍
但卻有著特殊的情感聯繫著我們
聽說 我們1/6就要成發了啊 XDDD

神奇的是 連去上個駕訓班
都可以遇到一批感情很好的朋友
加上教練 整個就是六姐弟的組合
十分的神奇啊!!

換個方向看
我的家人們感情也很好
當然 我是單親 家裡總是少了一個成員
但從「大家庭」的角度來看
我們家和家之間的溝通聯絡十分緊密
而家人之間 也都用行動去表現親情

還有什麼?

嗯… 總之 從這個角度看
其實 我還蠻幸福的 呵呵!

所以 其實我不應該再去強求一些不屬於我的幸福了… 是吧?:) 
老天爺 這就是你想告訴我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