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得對 
結束得早不一定是一件壞事
因為 我們都知道這就算有了開始 也不會太久

就是這麼簡單
好像該走的過程都走了一遍了
接下來 也該輪到落幕
而那幾幕我們沒有共識的戲
也只好選擇放棄

戲都好好演過了
再來也不用再想什麼劇情了
就順著劇中人物的心情
把戲做一個Ending吧?

感覺其實是很奇妙的
只要一點點出錯
一切就會變得不一樣

所以 我們之間的那種化學變化
已經消失了 是吧?

我覺得是的…
那 就算了…

也只能算了 呵呵!

自從我學會不勉強之後
我才知道 其實 讓自己開心 
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任務…

所以 要走就走吧
我從來不認為我留得住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