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正妹一起去國圖查完資料
再送她去找男朋友
離開前 她脫下安全帽放在我的前座(就是腳踏的地方)
就很急著走去搭車
孤單的我 只好自己騎著我的小50回家了

一路上 我盯著快到底的油箱
一邊害怕它會在路上隨便給我拋錨
然後 我就要在路邊上演「推車的故事」

好不容易 我撐到了加油站
也很順利的加滿了油
(天啊!92還加到70元耶~ 小50 你真的很久沒被餵飽了…)



























然後 我順手的拿起了前座的安全帽
往我的頭上戴
直到觸碰到頭上那頂一直沒被拿下來的安全帽
才尷尬地把手放下
裝做若無其事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