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發生的事
現在才想到要po....

-----------------------------
笨事一 手滑指數 ★★★
-----------------------------

朋友今天晚上 補研究所的補習班有課
可是因為在台北車站 所以下午就問他能上課嗎?
他說 要等補習班通知囉~

於是 在快到他上課時間的時候 我發了一封簡訊
「結果今天有停課嗎?」
他在 1 分鐘內 馬上回傳
「沒」

嗯… 於是我幸災樂禍的笑了

十點未到 我回家驚奇的發現他在線上
(這怎麼可能!補習最早也是九點半才下課啊!)
一問之下 才知道補習班根本忘了通知他停課
他到補習班看到鐵門拉下 才知道自己被晃點了 = ="

我 「所以 我傳簡訊給你時 你還沒出門哦?」
他 「對啊!正要出門」
我 「不過你簡訊回很快 雖然只有一個字 不過我很感動
     雖然當時覺得你要上課很可憐 又忍不住偷笑」
他 「… 其實我本來打算要多打幾個字的… 不過手滑發出去了…
     一個字3.5元 好貴啊!!Orz…」
我 「XDDDDD」

------------------------------
笨事二 眼拙指數 ★★★★
------------------------------

有騎車的人都知道 車子必須定期換機油及齒輪油
而我家的車正是每1000公里要換一次機油、
                2000公里要換一次齒輪油的

很機車的…呃 不 是機車行的老闆很貼心
在我的油箱蓋附近貼了一張紙 每當我換了一次後
老闆就會寫上下一次該去換油的公里數
還備註了要換一種還是二種油

就在今天 我突然發現…天啊!我的車已經騎到了8170左右了
打開油箱蓋 嗯嗯 老闆說8000時要換2次油  9000時要換1次油
完了 我還沒換耶!聽說這樣會減縮車的引擎壽命
又要被我爸罵了…

雖然外出一趟已經很累了 還是想到要換油的事
特地先去領了錢 帥氣的把車騎到機車行

老闆一看到我:「你的車前幾天才換機油啊…怎麼了嗎?」
我(大驚):「齒輪油也換了嗎?」
老闆:「對啊!都換好囉!不到一個星期前吧!」

我仔細再看看老闆貼的單子  囧rz
9000都寫上去了… 當然8000的份量已經換好啦!

爸… 下次你幫我換好機油 要說一下啊…(泣~)

------------------------------
笨事三 迷路指數 ★★★★
------------------------------

到機車行白繞了一圈後
我決定到書店去買要列印用的A4紙

當然 要選就到選擇最多的!
一定要到家附近 佔了一樓和地下室
且有二家店面大小的學X城去買啦!(<-這樣算有廣告嫌疑嗎?)

在到了賣列印紙的櫃子後
看到老闆貼了小小的紙條 上面寫

「封面紙、粉彩紙等特價商品 移至B1長桌旁的木櫃」

嘿嘿!貪小便宜的我 一定要去看看合不合用啦!
要是可以的話 當然是便宜的比較好囉~

(B1的櫃子 B1的櫃子…)

我一邊喃喃自語 一邊找著標明為「B1的櫃子」

怪了!為什麼都只有標11.12.13...20.21.22...
都沒有看到前面有標A.B.C.D...之類的啊!
難道是1的櫃子裡 還有再分ABCD嗎?

就在我要走到櫃檯去問店員時
我看到了往地下室的樓梯

一時間… 我頓悟了… >/////<

-------------------------------
笨事四 耍冷指數 ★★★★★
-------------------------------

在買完列印紙後 我帶著我剛買的冰米漿回家
打算一邊上ptt 一邊好好享受~

在一旁打電動的弟弟 也伸手來分個幾口
就在他喝完後

他說:「我印象中啊!米漿都ㄍㄡ ㄍㄡ 耶!」

我回:「對啊!所以豆漿就是ㄇㄧㄝ ㄇㄧㄝ 」

他沉默了幾秒 突然問:「那個GOGO & MEME  現在改名叫什麼團啊?」

我有點疑惑 但還是回答:「哦 就JS啊!」

他:「所以 以後要買豆米漿混著的 就要說:『老闆 來一杯JS』囉!」

我:「冷…」

-----------------------------
笨事五 無聊指數 ★★★
-----------------------------

就在我跟「笨事一」的主角 聊著上面幾件笨事時
雄雄發現!天啊!現在正好是10:24耶!!
是一個對我來說超重要的日子說!! >/////<

非常興奮的 打算用照相軟體 趕快把這值得紀念的一刻拍下來!

就在我好不容易從「開始」->「所有程式」->「照相軟體」…
點到「開啟使用」時…

電腦上的時間…就跳到了 10:25了…(大泣~~)

嗚嗚… 我錯了啦!
明明知道鍵盤上有print screen可以用
我幹嘛要耍帥 硬要去找什麼鬼照相軟體啊!

只好等明天的了~   ╮(╯_╰)╭

還好每天都會有
有時候 一天還來二次哩…(# ̄▽ ̄#)


謎之音:你倒說說看 什麼狀況下一天會只有一次!!!
        (╯‵□′)╯︵ ┴─┴


----------------------------------

結論:耍笨總指數 ★★★★★

哈 哈 哈 (乾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