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看漫畫的習慣
所以 對於我以「漫畫」當文章主題
也不用太過驚訝

這套少女漫畫
目前出到第16集
而我先前看到了第10集

前幾天在漫畫店看到後
忍不住翻了幾頁
有種熟悉的情感湧了上來

女主角和喜歡的人是鄰居
喜歡的人對每個女生都很好
甚至跟每個人都可以接吻

女主角在鼓起勇氣告白後
面對男主角依然對他那麼好
卻又避不開
實在很難釋懷

她很掙扎、很難過
對於自己是不是要放棄猶豫得不得了
哭到全身沒有力氣
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不同的是
女主角還有一個也很帥
也喜歡她的男主角在一旁守候
(其實我還比較喜歡這個男的…)->碎碎念

漫畫裡…
總是這樣不公平的…

唉…
不過她後來變堅強了耶!
真好!

好啦 我現在把16本都重租回來了
我去看漫畫了…

(再碎碎念:最好見鬼的有這種巧合…生日還同一天…)

補充:
看到目前第16集
女主角原先喜歡的男生
喜歡上她了…
二個人也交往了

而一直守候的男生
因為前女友的出現
離開她了…

哼…什麼鬼劇情!(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