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很多受過的傷 都真的能不藥而癒就好了~
其實我康復能力很強了
所以才夠膽一次 又一次的去嘗試(但是 也因此被說 被傷得不夠深 XD)


我承認我目前其實沒遇過什麼太大的傷害
(因為我幾乎都在大傷來臨前就決定離開了!)
所以 就像我一位朋友回應的

「你的確沒有『最後』決定權
  但你一開始就選擇不要因為強求而得到這些不願意負責的感情...
  這 是好事」


於是 我相信我還是被幸運照料著的
每次的受傷和難過 只是要讓我能更堅強的面對每次的成長
不會因為哪次的重大傷害而從此放棄


只是 有時候我也會懷疑
是真的痊癒了 還是只是藏起來看不到而已


我曾經寫過 自己的傷就像在結疤之下
其實還在冒著血的傷口
只是擁有著復元了的假象


唉 就算只是假象
也好啦!至少不要在太令人哀怨的情境下
傷口是不會隨便再撕裂的
至少我可以一天天好好的過下去
然後 等待哪天自己完完全全的想開
然後 傷就可以真的完全好了!


嗯 可是對於這首歌 我不喜歡她的最後一句歌詞!
明明都想著要好好自己痊癒了
還希望對方只是在另一個美麗城市等候自己
不就是一直在給自己不切實際的奢想嗎?


放棄 就是真的放棄了
離開 就要真的離開吧!
當還有著牽掛時
其實 你放不下 也無法再接受新的感情


… 就像我現在一樣
所以 我很想見某個人一面 很想 很想
然後 完全放下…
(希望不要又是一次的陷落才好…)

========
歌詞開始
========

不藥而癒

演唱:郭靜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伍冠諺

等你等到了冬季 雪飄進了我眼裡
我試圖去尋找愛情 和我們之間的關係

*套上了你的毛衣 心更加凍結成冰
如果我先放棄愛情 我的痛會不會變得不藥而癒

#看傷心不能痊癒 我始終相信愛你的勇氣
明明說好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欣賞孤寂
看傷心慢慢痊癒 我會好好地安慰我自己
寧願相信你 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 去了另一個美麗城市
也等著我入境

Repeat* # #

 

(歌詞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