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蠍版看到的
準不準
大家來評一下吧!XD

10月24日今日之星:天秤-天蠍座
2007/10/23 上午 10:41:00

本日出生名人:
凱文克萊(美國影星)
梅利安古柏(美國名導演)

總論:
10月24日出生的人,生活中有兩個主要的目標:一是出其不意地揭發事情真相,二是小心注意細節問題。就因為他們不是頭腦冷靜、善於分析的人,因此當他們有所發現時,就覺得必須要公開地昭告天下。不過,本日出生的人並不算是愛出風頭的人,他們用認真嚴謹的態度投入工作,而大家也會注意到他們的貢獻。才華是他們最大的魅力,可以吸引大家注意他們的一舉一動。本日出生的人,在家庭生活或社交圈中,可以成為最高領導人。雖然可以發號施令,但他們有時卻寧願選擇沈默。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的行為可以證明一切,不需要再作任何宣告。

身為一個完美主義者,10月24日出生的人,會注意到工作與想法上最精細的部分。如果他們身為父母,就會面面俱到地照顧小孩生活中的每個部分;作為朋友和情人,他們則會極力展現出體貼關懷的一面。本日出生的人,不會對自己沒把握的事物妄下斷語或貿然行動。

可惜的是,10月24日出生的人,可能是個很難相處和共事的人。總之,本日出生的人,應該設法避免過度干涉周遭的事物,否則定會引起眾人的憤怒與懷恨。若本日出生的人希望前途發展能平步青雲的話,就必須減低嫉妒心與強烈的佔有欲。此外,他們也應該體認到,懂得享受生活樂趣才是紓解緊張情緒的最好良藥。

本日數字屬性及主宰行星:

10月24日出生的人,受到幸運數字6(2+4=6)和金星的影響。由於受數字6影響的人總有著令人無法抵擋的魅力,能夠吸引異性與眾人關注的眼光,再加上金星的影響,所以本日出生的人,很容易縱欲過度或不可自拔地沉溺在羅曼史中,當金星與冥王星各自落入天秤座和天蠍座的時候,這項特徵就會更明顯。
健康分析:

10月24日出生的人,常為自己和身旁親近的人帶來各種與壓力相關的難題。同時,本日出生的人必須小心各類型的濫交,感情上要避免佔有欲及嫉妒心;此外,佈置一個舒適又溫馨的睡眠環境、減少夜間的應酬娛樂,可增進身體健康。飲食方面,本日出生的人幾乎不需忌口,但每天一定要做運動,以保持背部與內部器官的健康,並保有窈窕的身材。

建議事項:
 學習有時置身事外、靜觀其變的藝術。你不一定非得知道每件事,或事必躬親。有時候應該借由行事透明化,來放鬆自己緊握的權力。

省思語:
 生命本身也許就是一連串的幻覺,何不選擇一些實際的路走。

力量點:
 有魅力
 完美主義者
 充滿激情

弱點:
 善妒
 要求多
 過度緊張


其他日期的… 不過 我找不到其他星座在哪耶 = =" 
http://news.im.tv/index.asp?newsid=58556&c1id=&c2id=&c3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