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塔羅貓的網站連到論壇
做了一個「你為什麼不快樂」的測驗
嗯… 有準 所以 我該去拜拜囉? XD


附上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atiggy&article_id=16635795

你不快樂的原因可能有

運氣很差,還是運氣很差 orz 其實,除了運氣很差以外,你會覺得什麼事情很像都擠在一起,不會輪轉,想要做這個沒這樣,想要解決那個又解決不了,可是你其實也沒有什麼錯,就只能歸咎於運氣實在很不好,人很衰了。如果你實在覺得你很衰,例如老是出意外,小意外大意外,不一定是身體的,可能是工作學業上的出包,或者是感情上的愚蠢等等。抽到這張牌的不開心原因可能就是因為覺得天不從人願,很衰。事情擠在一起,很難做。

另外抽到這張牌還有可能是屬於曖昧或是第三者,正在苦惱於對方減少互動或是停止曖昧。

還有可能就是要注意有沒有交通意外或是意外失去金錢哦,如果你還沒有為這意外部開心,那貓要勸你多注意一下哦

通常運氣很差,只能看看可不可以去廟裡燒個香,去教會作各禮拜,或是去捐血之類的..^^|| 或是要學我的作法,就是一直想著今天就是衰到底了,睡一覺起來就不衰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