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一直都是一樣的吧!
我從小就有一個感覺
我是假人
就像我是在扮演我 而並不是真的我
這種說法很怪
應該說:我認為 我「應該」是怎樣 所以 我努力去成為他
可是 在心裡我又覺得… 我應該「不是」這樣
矛盾又矛盾… 其實… 我很討厭自己
覺得自己太假了 呈現出來的一面都是虛偽的

爸爸說 有時候我的道德觀不要那麼強比較好
我甚至覺得有「看不順眼的人」這件事 是一種罪惡
因為 是我自己的嫉妒和不滿 讓我覺得他不好
而他本身或許並沒有那個意思

嗯 想太多…
其實我可能只是個太愛幻想的小孩
喜歡把一堆簡單的事想得很複雜
想要把一切的變數都考慮進去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