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
最近會覺得自己那麼的心胸狹窄
是不是因為太久沒有赤腳踏在地上了?
穿鞋子久了 連在家裡都穿著地板鞋
已經遺忘了那種很單純的自然
習慣把一切事情
都加上一層包裝
自以為這樣是好的
卻是把自己跟別人隔離的…

我是一個很容易把情緒誇張的人
所以
可能會把一些小小的事情
在心裡渲染得很嚴重
當我難過時 我可以非常難過
但是高興時 又可以很開心
說的好聽 是不做作
直接一點 是情緒化
白話一些 是喜怒無常

所以 我對戀愛的感覺是很強烈的吧!
只要感覺到這個人對我來說的特別
我就會全心全意的只看到他
就算 他完全看不到我

只是 我真的不很了解
怎樣的感覺
會促使人做出了追求的行動?
會不會我以為的「還好」
其實是人家的「很多」?
所以 我早就錯過了太多的可能?

嗯 這樣想下去 只會更自怨自艾
當時沒有把握
就是沒有緣份
只有緣份來的時候 兩個人才會在一起吧?

這樣太緣份論了…
是不是應該相信人定勝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