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朋友的blog裡
第一次接觸到這首歌

其實 這首歌沒有什麼太特別的
歌詞不特別、曲調不特別
當然 也沒有什麼名氣
但是 整個聽起來 就是讓人覺得很舒服

有點兒歌的感覺
很朗朗上口 卻又讓人感覺到歌曲中
那甜甜的味道~

這是由一個網路歌手「music」所寫的歌
從他的blog中知道
是他在某一次接受到閃光所給的感動後
所創作的歌曲~

其實這首歌也有出現在每個使用無名的人
如果選用「放音樂」時
所看到的「無名原創音樂」裡哦!

啊~
好希望我也能把我的歌
寫成這麼讓人舒服的感覺

只是 = =" 我還沒克服我的編曲和錄音問題啊!
我也想要分享質感很好的歌啦!


------------
歌詞開始
------------

數星星
詞/曲:music


掛滿星星的房間裡

掛滿我的心

每顆星星都在說想你

都在說愛你

 

數著一顆一顆的星星

數著我的心

數著一次一次的思念

想你一遍又一遍

 

想要說 想你

想要說 愛你

想要有你在身旁 輕呼吸

一起數星星(開始囉)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我的淚和我的心

全都屬於你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星星如果有聽見

請它告訴你

我愛你



以下這個連結可以到他的blog
裡面就可以試聽囉!
http://www.wretch.cc/blog/musiclee0502&article_id=3145928

另外特別感謝鳳梨學長的協助
讓我能把這首歌 放到我的mp3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