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喜歡欠別人人情
所以也不喜歡請別人幫我的忙…

今天啊! 車子在離公司10幾分鐘路程的地方
(不過中間有一座不算太陡的民權大橋)
沒油了  連發都發不動~

本來有想說 是不是可以找同事送瓶油過來
支撐我的車 能自行騎到大約10分鐘以內的、過橋後橋下的加油站
但是 因為不想麻煩別人而作罷…

也有想過要先坐計程車去買油再回來啦!
可是又覺得多花這近100元 好浪費哦 Orz

所以 就只好一路推推推~
把我小100的車推過馬路、推上橋、再牽下橋

一路上也有好心人要幫我
像有一位先生 一度想要用他的車幫我拉
可是 因為我的車連發都發不動
所以他的繩子就在我面前從完整一直到虛掉
然後整條就壞掉了 Orz
所以他也沒辦法 只好先走啦~

另外還有一位小姐 以為我的車是壞掉了
還好心停車要跟我說哪裡有機車行可以修車~

請問各位…
如果是你的話 你會怎麼處理哩~~~
是會找朋友幫忙
還是坐小黃買油
或者 你會跟我一樣一路推車哩?!

Do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