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一直都覺得星座是參考性質居多
不過 這一年來
還是遇到了…

二個同星座、同性別
但環境和年齡都不同的二個人

都很擅長Social
其實這是他們的強項 應該要好好利用…

都會覺得自己是中心
大家該順著自己的意 跟著自己轉

很多事之所以發生
是因為別人的不體諒 不了解
而直性子的自己 是該被原諒的

不經意or有意的說謊
是常態

說話直接 不多思考
是應該

比較會讓人感冒的
其實還有就是會在背後說人壞話吧?
(雖然我現在好像也是做類似的事 = =")

而…我好像都正好吃過他們的虧
甚至是呆到別人提醒 才知道自己委屈、被欺負了

只是啊
當大家幫我說話
而也數落著他們的不是時
我反而覺得…難過…

為什麼一個人
會讓大家都對他有這樣的評價呢?
而身處一個有些尷尬身份的我
替他覺得可憐…

= =" 好啦 我鄉愿
只是 我還是希望大家都是好人而已

這世界 好人再多一點就好了…

呃 大家願意收卡嗎?
我可以代發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