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被騙 一直點不進來的人舉手?
XD 

接下來 進入最精彩的風花雪月部份啦!

其實 真要說 或許這篇才是我真正「接近」愛情的故事
不過 卻都沒有結果 也段段讓我傷了心

有人說:你總是遇上些怪人
有人說:你太不懂愛情遊戲的規則

我卻寧願相信 只是在不適合的時間 遇到不適合的人

如此而已

愛情本身 是沒有對錯的…

天蠍男...
很像 和我很像的一個人!
其實一切走得太快
而近乎第一次出現與對方「互有好感」的我
又一頭栽了進去

最後 換來的是:「我們不能就跟其他人一樣 當好朋友就好嗎?」
實在讓我很寒心…
原來…付出了很多很多的時間和精神
只是在他真正喜歡的人回頭之前
暫時陪伴他的工具而已…
現在 祝暱稱都很幸福的他 永遠幸福

魔羯男A...
我們說好用彼此療傷的心情
開始發展我們的感情
只是 這段開始得快 結束得更快
也因為時間和天蠍男有些許重疊
其實算是我自願先放棄了這段感情吧?

總之…就結束了…
結束得讓我措手不及
就在我開始要用真心的時候…
這位…或許比任何人都害怕孤單吧?

魔羯男B...
比我小 卻有過氣的成熟
在他身上有著一些怪異的元素交錯著
明明固執得像老頭 卻又有孩子氣的一面
感覺是我用的心多
卻他好像也有些貼心的回應

有時覺得自己在利用他
有時卻也覺得需要他陪的自己 似乎太笨
也是一個希望只當朋友的人
而現在也還是朋友
不過 就只是朋友而已
那…就一路順風啦!孩子!

處女男...
呃 這個可不可以大書特書一番啊?
沒想到天天看著的人
我還是又陷入了「表錯情、會錯意」的窘境中
雖然因此對處女男多了很多的了解
但…這樣受傷後的體悟 其實我寧可不要

原來 To see is not to believe…
不要相信自己所看到、所感覺到的
因為人總是有幾面 是你永遠看不到的
分別久了 其實也不怪他了
只能說自己傻吧!被耍著玩卻還得意得不得了
對這個人 我只希望他快長大吧!

嗯…其實我跳過了一些故事
我想 有些故事太短、太簡單
其實並不需要再紀錄下來

這些只是想寫下過去
沒有惡意 如果你是當事人而看到了
請不要在意
我比誰都希望喜歡過的你們幸福的 :)

啊!我也要開始我的新故事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