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你送我昂貴的禮物
你知道 花你太多錢我會不好意思

不用你每天接送我上下班
你知道 讓你每天早起我會捨不得

不用你讓我呼來喚去
你知道 其實我骨子裡很想當個小女人

不用你幫我處理一堆瑣事
你知道 我有駕照會修電腦只是會想要你陪

不用你帶我去高級的餐廳
你知道 對我來說吃魯肉飯就是一種幸福

不用你絞盡腦汁想著要帶我去哪玩
你知道 就算在家裡靠著你看電視也很甜蜜

對我來說 最浪漫的事
就是能夠牽著你的手
一直 走下去…



























唉… 你在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