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學校和同學一起在電腦前做事
很自然的又開了ptt 在大板橋版裡到處閒逛
完全無視自己誇口要好好禁網的承諾
一直不停的鼓吹同是板橋人的好朋友
改天也到板橋版看一看…就算只是潛水也無妨~
同學回我一句:你真的很愛板橋版耶~
我說:老實說 我是因為愛板橋 所以愛板橋版…

想一想…這個暑假 泡在大板橋版的時間
還真是不少耶~
不管是版聚、推文到爆、幫忙畫地圖…
好像我都有跟到(Orz...我太閒嗎?)
還有人跟我說:你快變板橋版核心人物了…
(大概承接了大R衣缽的關係…)

其實…參加網路上的活動
不是第一次(好歹我也是某影歌友會重要幹部之一)
但是…有這種「血濃於水」的情感的
倒是第一次

雖然大家都住在板橋
卻有不同的生活環境、不同的成長背景
雖然大家都住在板橋
但由於地域或年齡的差異 對板橋有不同的感動
雖然大家都住在板橋
仍是在個性、認知上會有落差和討論

俗話說:「人不親土親」
看著陌生的ID 卻可以想像他在推文時微笑的表情
就因為同住一塊土地的機遇
讓我們很神奇的集合在一起

幫準備考試的考生加油
幫找不到路的新人們報路
幫愛吃的饕客們介紹美食

「為善最樂」在我們展現熱情的同時
也或多或少的幫到一些需要幫忙的人
當然 無厘頭的亂入
偶爾也帶來娛樂的效果

所以…(呼…終於要結論了…這個人真長舌…)

以前的我 愛板橋這塊地 愛它有歷史、愛它有文化、愛它有便利的生活
現在的我 還愛板橋人們 愛他們的人情味 愛他們的熱心 愛他們的不排外

嗯…只能說…加入板橋版以來
我更愛板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