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拖著 果然又讓我變成雙週記了…
希望接下來不要變成月記啊…
先說好 這是狀況不怎麼好的二個星期…

------------------------------------------------------------

 這二個星期,發生了不少大事。星報配合著聯合報發送,發行量大幅增加了!而隨著這樣的政策,有很多的東西也跟著改變。從我知道的到我不知道的;我看得到的到我看不到的。還有很多不知道怎麼說明的東西,也悄悄的變了。

 我想,進入了業務的部門當內勤人員,就要有心理準備,我要擔任的工作,是大家的支援,是在辦公室裡留守的戰力,而不會和大家有著太多共通的話題和相處時間。也或許,是我還沒有長大,想要把荼蘼的那一套複製到公司裡,以為可以跟同事們有著跟荼蘼們一樣的感情和相處。只是,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容易啊!

 或許荼蘼不相信,我真的想你們想到哭。想到以前常常有你們陪著我吃飯、陪著我在空堂的時候聊天說話,現在的我才發現當時的自己有多麼幸福。其實並不是同事對我不好,相反的,大家都對我很好,而最常跟我在一起的斤惠現在也都跟我很有話聊了。只是,還是會想念,想念大家一起吃飯說話時的默契和快樂,只是,好像回不來了…。

 我心想:「或許工作後,生活圈就是那麼小吧!」但阿哲說,我才進公司一個多月,就這樣對人際關係灰心太早。還有太多的人等著我認識,等著我真的把心放開,跟他們當朋友。我想,我會努力的。雖然上班的主要目的是工作,但是,我還是希望能有一些朋友,讓我能當做鏡子的朋友。

 業務部最近有不少變動,也發生了不少事情,所以氣氛有些低迷,有些人走了,有些人來了,有些人即將會出現。這些變化,其實我是靜靜看在眼裡的。有些事我知道,我也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我不適合,也不應該進行任何評論,我只是看著,試著從每個人不同的角度,去看很多事情的發展。或許我只是對自己的無能為力覺得很無奈吧!這樣的生活常常讓我想哭,因為有些狀況好像超出我想像之外,間接而不明顯的偷偷地剌傷了我。

 最近有點對不起斤惠,中午常常丟生病的她一個人在辦公室。只是,有時候我快瘋了,不出去一趟,我怕我會在辦公室裡飆淚。我很沒用,像個小孩子,有些事還想不開、還太在意,然後,太會想東想西,所以自顧自的害怕、擔心了起來。我會試著去調整的,斤惠,有看到的話Sorry哦!:)

 我最近工作效率不佳,做事情的速度變慢了。我在想原因在哪裡。明明整理新聞稿的速度變快了,明明跟美編之間的協調時間變短了,但是我做事情的時間卻變長了。大概是因為心態變了吧!偶爾我會停下來小小發呆一下,偶爾會跟斤惠、心怡和Kevin哈啦個幾句,偶爾會跟Rambo在MSN聊一些話…,嗯,大概就是這些偶爾,把時間用掉了吧!所以,副總說得對,怎麼安排我的時間、加快工作速度,真的是我接下來很重要的一個課題啊!

 接下來,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其實,我越來越不確定我能不能通過試用期了。我似乎還是差一點獨立企劃的能力,更別說跟阿哲一樣自己去談生意了。但是,我真的在努力了!在Kevin的建議下,我買了一本動腦,第一次把它整本都看完了。而接下來,也應該會把自己手上的行銷相關書籍,一本本的解決掉,然後,讓自己更進步!

 加油吧!也謝謝所有會幫助我、關心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