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一直遇到這種男生
或者應該說…太容易對這種男生動心了吧!
只是 硬要我說 我又不容易寫出這種男生的特性

就…借用一下ACCR以前在好人板寫過的「做個有人愛的女生 <九>男性分類(下)」一文中
對「第五種男人類型」的說明吧!

------------------------------------
<五>壞人類型 2

隱性的壞人,危險度95%。

這種壞人我們無法一眼即知,但他們的數量是僅次於<三>普通人的。
他們的外表不一定突出,但整體感覺不會讓女生討厭。

他們很溫柔、很體貼、很能理解女生的想法,
不過他們不只對妳一個女生好。
他們可能有個放不下的前女友、前曖昧對象、女性朋友...
反正就是放不下的女性對象。
他們會對妳很好,像<一>好人類型 1一樣,
不過他們不會隨叫隨到,因為他們的溫柔不是妳專屬的。
可是當跟他們相處時,妳會覺得他們怎麼對妳那麼好,好到令人心動。

是的,女孩子對他們產生的感動總是輕易會轉換成心動。

妳會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多情善良還是濫情花心。
他們並不想去傷害女孩子,傷了妳他們也會很傷心、很痛苦,
他們只是順著感覺走,他們是感覺型的動物,他們不是故意的,
妳被傷害後甚至還不忍心怪他們。

他們對妳有好感會耍曖昧,但這時他們不見得只對妳耍曖昧;
他們甚至會追妳,這時強烈追求的對象只有妳,
但是曖昧對象卻還是不斷。---對他們來說這些只是朋友。

他們會給承諾,承諾出口的當下看起來都是那麼真實,也確實都是真實的,
可惜他們的"感覺"會變,妳總是很難跟上他感覺變動的速度。

分手後或是拒絕妳的感情後,他們仍舊會對妳好,雖然不會像之前一樣,
但是非到必要時候他們不會把關係搞爛。
儘管這樣的好與溫柔只會讓妳更痛苦、更放不下。

他們危險度很高,95%,因為讓女生哭泣的總是這類型的男生。
因為他們是"玩真的"。
因為他們的優柔寡斷、他們的溫柔,
以及必要時候他們的無情及自私會讓人心碎。
而且他們把愛情生活的重要性擺在很前面,
所以他們的經驗值很高,很懂得如何耍曖昧、如何讓女生心動。

-+-+-+-+-+-+-+

怎樣… 女性朋友們…
有人跟我一樣 心有戚戚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