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這幾天 正巧碰到家裡網路壞掉
公司又不給用msn
更不敢大落落的打開blog打東西
所以 好像消失了…呃 二天?XD

其實有越上越好玩的感覺
很像趕快實地上陣操演看看
雖然到時一定會被罵得很慘
(像標太空、照片選得差、圖片沒溝通好之類的…)
不過 感覺會很有趣的樣子!

那種每天都期待自己趕快進步的感覺
就像以前在大學的時候
總是等著課堂上吸收新知識一樣
永遠覺得自己學得不夠多 學得不夠快

而 幸運的是
之前在某個工作上的磨練
正好在工作流程和情形上
跟這個有不少的雷同之處
當然 在實際處理及嚴謹程度上相差甚多
但是卻讓我可以很快的理解這個工作到底在做些什麼
又各是怎樣的情形

當然 還有大學四年的新聞背景
對很多的術語和基本規則
也都能比其他人清楚一些

只是…
雖然目前其他三個人
因為對很多東西還不熟悉
所以有時候看起來似乎慢我一步
但是 也因此她們應該多多少少都把我當做趕上的目標吧!
等她們都習慣以後
其實 我也沒什麼比她們強的了…Orz...

所以啊 在她們還沒趕上我之前
我要再趕快努力讓自己下標和版面規劃的能力更強
才不會很快的被超越
我還蠻想在這個工作待久一點的啊~~

雖然聽說 這裡的工作量很大
不過 我觀察線上的人的狀況
其實一個人大概一天最多二塊版
(不一定是半版或全版)
而且還有專屬負責的美編
工作 也就是編這個版而已
看起來 似乎不比在先前那個工作累

不過 因為多了一些溝通和更細緻的改稿、下標
所以必須更嚴謹地多花一些時間在前置作業上
壓力是不太相同的

嗯~ 總之 想快點上線
看看自己的能力到底足不足以勝任這個工作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